临城lin

23333

友卯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一)

人物属于电视剧和小说,ooc都是我的锅,第一章丁少爷出不来,我这种拖延症大概要在下一章才能看见丁大少的身影了,诸位看个开心就好。嗯……应该是he没跑了。au,大学生活。

“郭得友,今晚组队打排位,就等你了,磨蹭什么呢?”室友大咧咧地拍了下正在抖脚的男生。“不了不了,你郭爷我今天有点事儿,走不开,你们自求多福吧。”轻巧地躲开熊掌的攻击,郭得友得瑟地笑了笑,挥挥手送走了白眼快翻上天的室友,转眼间笑脸就垮了下来,颓废的叹了口气。
提起这郭得友,那真是说来话长。自打被游泳教练老郭收养,那就是鱼儿入了水,完全激发了游泳的潜质。可这老郭不想自己的徒弟是个文盲,愣是咬牙坚持,让其一路读完高中,敲开大学的门。郭得友倒也争气,一举考上重点大学的商学院,彻底圆了老郭的知识梦。

郭得友在学校也算是风云人物,长得俊俏不说,还是校游泳队队长,身边经常围着一群小迷妹,真可谓是羡煞旁人啊。这日子虽然顺风顺水,却也有所遗憾。外面桃花朵朵开,他郭得友却一朵都不敢摘,原因就是他那个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小青梅顾影。好家伙,无论是对他有意的还是只想和他交个朋友的,统统被顾影虎虎生威地挡了回去,害得他只有桃花缘,没有桃花命哟。

言归正传,能让郭得友放弃打排位的也就是顾影那个小姑奶奶了。小丫头竟然在昨天义正严辞地告诉他有了新目标,从今天起正式放弃了郭得友这根难啃的木头。


可是……


“郭二哥,你先别急着高兴,我这话还没说完呢。”顾影嫌弃地瞪了对面喜形于色地郭得友一眼,完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瞎了眼死追了这人二十多年。“你呀,要帮我追上那个人才行。”
那副颐指气使的娇小姐做派让顾得友的脸都扭在了一起。
“诶诶,你这是什么表情?郭老二我告诉你啊,你要是想找女朋友,就要一定要帮我!”
“得得”郭得友双手举起做投降状“这事儿成了,我们就两清了,你可不许耍赖啊!”
“开——什么玩笑,我是说话不算数的人吗?更何况就你这样的,再来十个我都不要!”顾影下巴都扬到了天上,只留一副鼻孔让郭得友心领神会。
顾影这个“珍惜时当成宝,抛弃时看成草”的典型两面派让郭得友生不出一丝愧疚的情绪,磨磨后槽牙只想与对面那人同归于尽。
“说吧,怎么帮?”
“简单”顾影见郭得友松口,从手机里翻出一个名叫《河神》的网游截图。“我听说这个游戏我家亲爱的也在玩,你就带我升级,让我够厉害就成!”



tbc……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