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lin

23333

一点想法

从事情开始到现在一直在吃瓜的我忍不住说几句。我是被老白视频带来的欢乐吸引的,说是粉丝还算不上,不过确实对老白这个主播很有好感就是了。围观完整个事件,我只想说,今晚老白的道歉已经足够诚恳,说什么没提名字的,不直接点名是对人的尊重,非要把虚伪挂嘴边你们才满意?想想就尴尬好嘛,魔人团一员会思考的应该都知道指的是谁吧,都是成年人,思考问题全面一点。贴吧之类的软件撕的事情,老白也基本都一一作出了回应,如果你们还觉得鞠躬这个算是敷衍的话,请换位思考自己能不能在镜头前对着这么多人做出这个举动,在我看来,老白已经很有担当了。事情在今晚就让它结束吧,每个人各自安好,各自发展不好吗?本来就是一个主播圈,里面都是和我们年纪差不多大的大男孩们,他们本身不是演员,不是一个时时刻刻需要活在镜头前的人,为什么要承受像演艺圈一样的痛苦?希望明天起,爱他的继续关注,不爱的直接取关,就这么简单。
本人从今晚起真正路转粉,各位暴躁“理智粉”也不用撕我,更不用逐字逐句分析我的话,我就乐意当你们眼中的“脑残粉”好吧,就让我越陷越深吧。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