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lin

23333

【友卯】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二)

蠢作者终于让我们的小少爷出来了,虽然只是个名字(你够了!)下一章小少爷真的可以露脸了!是真的真的咳_(´ཀ`」 ∠)_,人物属于原著和电视剧,ooc属于我。



顾影那边怎么样郭得友不知道,他只觉得自己这次真是赔大了,不坑那小妮子几顿饭简直对不起郭二爷这个名号。至于为啥这么说?还得从坑爹的游戏设定讲起。

《河神》网游的出现可谓是平地一声雷,从推出到受人追捧仅用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下载量以惊人的速度节节攀升。其中的缘由总结起来有两点:一是游戏背景,二就是这游戏设定了。

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的天津卫。漕运商会会长丁义秋在拜河大典之际被发现沉尸于河底的意外促使了家境不同、性格迥异的几人组成了探案小分队,在动荡不安的时局中剥茧抽丝找出真相。

为了让玩家有更新奇的游戏体验,丧心病狂的制作组对游戏进行了创新:四人绑定制。

什么意思呢?

玩家需按剧情设计四四组成探案小分队,才可进入游戏。这组队方式啊有两种,一是普通玩家的随机搭配,另一种就是人民币玩家的自行选择。显然,想要和顾影组队只有第二条路可走。郭得友牙疼地翻了翻手机支付宝,在男人的尊严和今后的伙食费之间选择了后者。

……
于是就有了现在二人相顾无言的场景。

“开——什么玩笑!这要让我妈知道我零花钱用来玩游戏了非打断我的腿不可!你就不能江湖救救急?来日小女子必有重谢!”顾影双手抱拳,一副江湖义士的模样。
“不成不成,我丑话说在前面,一手交钱,一手验货,小爷我才不做这吃力不讨好的事。”郭得友掏掏耳朵,将无赖的守财奴模样演绎了个十成十。

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后,顾影终于败下阵来。她一边鄙视自己原来的审美,一边咬牙答应郭得友的“先垫款,后两倍支付”这样丧权辱国的条约。

“妥了!”郭得友在顾影杀人般的目光中拍拍放在口袋里的保证书,吹着欢快的口哨带着顾影向网吧走去。

欢迎进入河神的世界——————

制作精良的游戏片头一下子吸引了郭得友的注意,在选择人物时毫不犹豫地点击了“伍河捞尸队队长小河神”。
“开玩笑,这名字一听就是游戏的主角,由我这样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担当再合适不过了。”郭得友得瑟地扬起了脑袋,在顾影不耐烦地吐槽中拉她进了队伍。

“二哥,我把我家亲爱的拉进来,剩下的一个角色就随机匹配吧。”顾影突然说。

还没等郭得友反应过来,一个叫蕙质兰心的女号就进了组,成了智慧担当小记者。

“这什么情况?你家亲爱的还有玩女号的特殊嗜好?不得不说,顾影,你的口味越来越重了!”郭得友看着屏幕上那个大小姐模样的角色抽抽嘴角,忍不住吐槽起来。

可疑的事出现了,平时一言不合就动手的小妮子闻言也不恼,微笑着直把郭得友盯出一身冷汗。强行忽略那意味深长的目光,在点击随机匹配后,名叫钉是钉铆是铆的玩家加入了进来,担任了留洋小法医这一角色。

自此,《河神》的冒险之旅开始了…………



tbc

评论(2)

热度(41)